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大破案 大收戒】男子虚构工程诈骗12余万 临渭公安将其成功抓获

2021-06-12 19:46:47    来源:平安临渭    访问:    

中国基层网渭南讯(焦海侠)本是朋友,却因谎言分道扬镳。为谋小钱,却因诈骗身陷囹圄。近日,公安临渭分局杜桥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虚构工程项目诈骗熟人的案件。6月10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骞某抓获,为临渭公安分局2021华山一号行动再添战果。

19505383558134079_114.jpg

2021年4月11日,杜桥派出所接到刘某报警称,其被朋友以承包工程为由诈骗123000元。接警后,民警迅速对该案进行调查。经查,犯罪嫌疑人骞某常年在各工地承包工程,后因经营不善导致债务缠身。为了还清欠款,骞某便打起好友刘某的主意。2018年11月,骞某找到刘某,自称承包了华阴某地天然气管道铺设与电力改造工程,邀请刘某合伙。刘某欣然同意后,骞某自同年11月至2019年4月,先后13次以工程需要合伙资金为由,骗取刘某123000元。当刘某实地了解到没有此项工程时,才发现自己被骞某骗了。为了尽快查清案情,办案民警结合受害人提供的相关证据,多次赴实地调查情况,在掌握了大量骞某实施诈骗犯罪行为的证据后,民警迅速展开收网。6月9日,办案民警利用受害人约见嫌疑人的方式,锁定嫌疑人落脚点,随即在西安某地将犯罪嫌疑人骞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骞某对其虚构工程项目诈骗他人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诈骗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中国基层网

渭南新闻热线:18710007075

邮箱:775002176@qq.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王其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