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邢台市南和区通报“麦收需喷淋降尘”:个别干部作风不严不实,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处理

2021-06-12 11:11:20    来源:南和发布    访问:    

据“南和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11日,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媒体报道我区麦收需喷淋降尘问题的情况通报》。

6月11日,新华每日电讯刊发《割麦污染环境?这里的农民割麦得花钱喷淋降尘》报道,引起广泛关注。

南和区委、区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经调查核实,我区阎里乡个别基层干部在工作中存在宗旨意识薄弱,作风不严不实,工作方法简单等问题,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处理。

目前,南和区正在积极协调本地和外地收割机收割小麦,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技术指导和后勤服务,切实保障农民抢收抢种,确保颗粒归仓。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

2021年6月11日

11130468056612408_94.jpg


[责任编辑:王燕]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