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高考首日,黄陵交警为高考学子圆梦助力!

2021-06-08 12:20: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高考今日拉开大幕

十年磨一剑 一朝试锋芒

这是广大考生的重要时刻

牵动着千万人的心

高考考验的

不仅仅是学生、老师、家长

还考验着场外的每名交警蜀黍

为进一步护航2021年高考顺利进行,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召开2021年高考安保工作部署会。会议根据《2021年全县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实施方案》、《2021年高考道路交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从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考点安保、交通安全、服务保障等方面对今年高考安保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并就考试期间交通安全和为考生服务保障进行着重强调,进一步明确警力专人负责,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图片

图片

高考首日,黄陵交警倾全力

确保全县各主干道

以及考场周边道路交通

有序、安全、畅通

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早上7时,在黄陵中学学校门口就已经看见交警的身影。黄陵交警全体执勤民辅警按时到岗,对考场外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清理的同时在考场周围的执勤点摆放禁鸣、减速等交通标志牌。通过强化交通秩序治理、开辟绿色通道等系列高考交通安保措施和主动服务考生及家长,全力护航高考平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县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蔡鹏进、教导员李民、副大队长原建生、副大队长王西元一行前往高考考点进行督导、巡查,了解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维护、应急处置警力部署等考前安保工作落实情况,并结合周边道路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安保工作要求和意见。发挥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的风采,全力疏导交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高考不是终点

人生才是一场更为漫长的考试

感谢所有为考生默默付出的你

也祝愿所有考生

在盖上笔帽的刹那

有着侠客收剑入鞘的骄傲

图片

图片

温 馨 提 示

提示一

高考期间,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出行方式和出行时间,有效避开交通出行高峰期,以便安全顺利到达考场。

提示二

接送考生的家长,请自觉服从交警指挥,有序行驶、并在指定的地点停放车辆,其他社会车辆请尽量避开考点周边道路,优先让行送考车辆,社会车辆经过考点附近时应减速慢行,不鸣笛、不猛踩油门和刹车,公共汽车尽量不使用扬声器,减少噪音,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提示三

高考期间,交管部门将强化秩序维护和交通疏导,全力净化考场周边交通环境;考试期间,对考点周边道路乱停车、乱鸣笛以及妨碍交通等交通违法行为,将加大管控力度进行整治清理。(来源: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