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护航高考 交警同行】顶烈日战高温 全力护航高考

2021-06-08 12:14: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6月7日上午,全国统一高考大幕如期拉开,千万莘莘学子,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一起在考场上绽放青春光彩!开考首天,辖区艳阳高悬、天朗气清,为给全体考生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高考交通环境,志丹交警全警动员,全员上岗,顶烈日战酷暑,全力保障高考学子出行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确保高考安保工作的顺利进行,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志丹交警大队以“平安高考”为目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安排,召开交通安保部署会对高考期间安保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所有参加高考安保的执勤民警均提前一小时到岗到位,在考点及周围路段,设置锥筒,拉起安全警戒线,指挥和疏导车辆安全有序地通行,严禁无关车辆进入考场范围,规范参考接送车辆的有序停放,全力保障对考点及考点周边的处突能力,严格控制每一个可能影响考生答题的因素,竭尽全力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此,志丹交警提示广大市民朋友:高考期间请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尽量不要驾私家车出行,减轻交通压力,为考生营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驾车经过考点附近应减速慢行,不鸣笛,不猛踩油门、刹车,不乱停乱放,不使用扬声器。另外,6月8日14时40分至15时30分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期间,将实施交通管制措施,交通管制期间,请自觉排队等候,不穿插等候车辆,服从交警指挥。(来源:志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