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治二院召开护士长述职大会

2021-06-07 21:44:35    来源: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    访问:    

6月4日、6日,长治二院召开护士长述职大会。党委书记马卫平、院长李晓东及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副院长耿泰山主持会议。

21455279249517060_112.jpg

各科室护士长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政治素养履职情况、科室运行基本情况和中长期工作思路及计划三方面工作以PPT形式逐一展示。内容以运行数据指标为支撑,凝聚亮点,用事实说话,图文并茂、条理清晰地展示了科室的成绩和特色;对标个一流,将科室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客观的剖析;充分查摆优劣势,立足实际找出路,围绕2021年医院工作会议要求,结合科室工作实际,制订切实可行的发展规划。

21462010819991630_112.jpg

马卫平充分肯定了护士长述职工作。他强调,护理工作一定要紧密结合时代要求,树立大健康观念,把护理工作融入生命全周期,延长护理服务链。他指出,护士长述职展示了大家的工作成绩,承诺了下一步发展思路,科室之间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一定要把工作落到实处.

21465882733073286_112.jpg

李晓东在具体点评中针对会议前期准备工作和述职演讲报告会总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护士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具备非常专业的技能,更好地引领团队建设。二要具备科学的管理能力,做好科室管理工作。三要具备综合的协调能力,协调好医患、医护关系。四要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

21472854547428156_112.jpg

耿泰山主持会议

21480008866045011_112.jpg

本次述职演讲,旨在充分发挥护士长的重要作用,挖掘“换道领跑、弯道超车”的集体智慧,考核科室护士长的眼界与格局,展现“健康小我、成就大我”的全局观,创新发展谋出路,确保医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敏]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