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蒙城县岳坊镇:“四举措”推深做实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6-07 10:00: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蒙城(记者张淼 通讯员李大鹏)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蒙城县岳坊镇坚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立足群众需求,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通过四项举措,层层递进,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幸福感,确保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10035376362912121_42.png

一是扎实开展“我为岳坊发展建言献策”。通过召开座谈会,12个村(社区)积极组织党群、致富能手、成功人士,集思广益,为发展美好岳坊贡献“良策”,各村(社区)围绕解决就业、教育、社保、卫生、养老、美丽乡村等方面,归纳汇总,建立良策清单,为下步为民办事提供有力抓手。

二是做实良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按照良策清单,各村(社区)按照属地归口,各自服务帮扶区域,镇村全体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带头认领相对复杂问题,推动形成干部争先、党员干部身体力行、普通党员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截至目前,岳坊镇共办“实事”109件,高效完成良策清单。

1004055261577576_42.png

三是开展“向群众述职”主题宣讲活动。镇班子成员、村书记定期在12个村(社区)进行主题宣讲,围绕“我为岳坊发展建言献策”清单,如何做、取得什么效果,向群众述职,宣传为群众做的实事内容,接受群众的监督,目前已有600余名党员群众参加。

四是举办“皖美村支书”选拔擂台赛。该镇组织开展选拔擂台赛,各村(社区)书记人人登台讲、个个晒实绩,既谈成绩又不回避问题,用数据、例证、实绩说话。截至目前已推选参加县级比赛的3名村党组织书记全部进入复赛,戴尧村戴同阳、胡寨村于强分别获县第一名、第五名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