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淮安六五环境日广场宣传精彩纷呈

2021-06-07 08:43: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纪念六五环境日,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培养公民绿色环保意识,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6月5日,淮安市生态环境局赴淮安区府署广场和复兴镇开展六五环境日广场宣传活动。市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在府署广场,淮安市生态环境局、国网淮安供电公司、淮安生态环境局联合举办“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六五世界环境日广场宣传活动,市、区两级生态环境、供电系统30多人参与了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横幅、现场接受群众咨询、派发环保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开展面对面宣传活动,共计向群众发放生态环保法律法规知识、《江苏生态文明20条》、环境安全、电磁辐射等宣传资料、环保布袋、环保围裙等5000多份。

图片

图片

供电公司邀请专家现场宣传电磁辐射安全防护知识,对电磁炉、手机等小家电辐射情况进行现场检测,解除公众对电磁辐射的疑虑。

图片

图片

淮安区在城区多个主要交通道口连续滚动播放纪念六五环境公益广告,提高公众环保意识。

随后,市生态环境局会同省委驻淮安区帮扶工作队在复兴镇开展环保进乡村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镇村群众对六五环境日的关注度,增强全民环保意识,提升群众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积极性,推动形成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的社会风尚,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供稿:史志勇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