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古台山林场举办养殖环保专题培训暨观摩会

2021-06-05 18:56: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575556106996565_75.jpg

养殖户环保整治专题培训现场。

18582195631158246_75.jpg

养猪场化粪池、沉淀池建设观摩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鄢龙解) 为提高养殖户环保工作能力,推进全场养殖户环境保护整改工作顺利推进;6月3日,古台山林场举办了养殖环保专题培训暨现场观摩会,全场在建和已建的养殖场负责人、各工区支书、相关站所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央、省、市、县环保会议精神,强调了环保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场养殖户在发展养殖业的同时要对养殖粪污进行无害化处理,不允许直接排放,造成环境污染。会议培训了粪污无害化处理的方式方法以及注意事项。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更新观念,适应新常态。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抓环保就是抓发展,以新理念推进基层环保工作和生态文明建设。各工区干部和相关站所负责人要加强学习,提高环保业务工作能力。要结合实际,带着问题学,学以致用,通过多形式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环保工作能力,以便后续指导养殖户开展养殖环保工作。要主动作为,保护好蓝天白云、绿水青山。环保工作人员要加强环境监管,全面了解辖区内的环境现状,了解畜禽养殖户基本情况及排污情况,一旦发现违法行为立即制止,依法处置,及时调处辖区内的环境投诉,维护好社会稳定。

参会的养殖场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学习到了很多知识,对养殖环保工作有很大的指导性意义,一定认真执行,扎实整改,杜绝环境污染。环保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将把今天的培训内容认真消化,提升自身的环保工作能力,以适应基层环保工作的需要,切实履职,把辖区内的环境保护好,把美丽的生态家园建设好。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