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甘泉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通报会

2021-06-05 16:11: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中国基层网讯:6月3日,甘泉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通报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班子成员作出承诺。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县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郝杰出席会议。特邀甘泉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政法党委书记方海军出席指导会议,全体党委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民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郝杰同志代表甘泉县公安局对甘泉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就县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中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代表该局党委就整治效果作出政治承诺。随后,局党委成员依次结合分管工作,针对队伍教育整顿中发现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办法,同时承诺对分管条线今后再发生类似问题承担领导责任。

图片

方海军同志对甘泉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表示:一是前期工作准备到位,为迅速开展查纠整改工作局面奠定了基础;二是查纠整改到位,严格落实“五必谈”工作要求,高标准召开民主生活会,敢于刀刃向内核查问题线索,做到不护短不遮丑;三是问题整治到位,充分运用“自查从宽”政策,对违纪违法问题线索按程序依纪依规进行查处,对查摆的顽瘴痼疾深入整治,取得良好的效果。他建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增强队伍教育整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营造宣传声势,讲好警察故事,彰显队伍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

郝杰同志强调 ...

要做到持之以恒抓学习,要终身学习、学以致用,做到广泛涉猎、厚积薄发。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强化业务知识学习,强化向实践学习,不仅要在总结成功经验中获得提高,而且要在汲取失败的教训中获得进步,真正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来;要做到警钟长鸣筑防线,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规矩意识,切实将对党忠诚落实到对公安工作的担当作为上,努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队伍;要做到查漏补缺提实效,对照要求将队伍教育整顿的台账资料,查漏补缺,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措施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要做到聚焦主业维稳定,将队伍教育整顿与公安各项业务工作结合,与节假日安保和建党100周年维稳等工作相结合,确保教育整顿与工作“两促进、两不误”,把工作水平的提升作为检验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的标准。

郝杰同志表示 ...

甘泉县公安局将坚决贯彻落实点评和指导意见,认真围绕查纠整改环节目标任务和总结提升环节各项要求,努力把整治成果转化为执法为民、服务全县发展的工作实践,切实提高公安队伍纯洁性,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确保我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