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文田镇召开党代会凝心聚力促乡村振兴

2021-06-05 05:41: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5431696334285129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邹声辉)5月31日,中国共产党新化县文田镇第七次代表大会伴着庄严的国歌声隆重开幕,来自全镇各级党组织党代表、列席代表共计121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罗崛作题为《凝心聚力促乡村振兴,砥砺奋进开文田新局》的党委工作报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郭琪主持会议,县发改局局长方东升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是文田从严治党显著增强的五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五年,是经济建设跨越发展的五年、是人居环境华丽蝶变的五年、是社会治安和谐稳定的五年,圆满完成了第六次党代会和上级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指数。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文田镇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时期,广大干部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奋力建设产业更强、环境更美、品质更高、人民更富的新文田。

会议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的新起点上,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是文田人民的共同心愿,广大干部要增强以舍我其谁的干劲、滚石上山的韧劲、攻城拔寨的拼劲,把乡村振兴作为重要抓手,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以实际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党委、纪委班子。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