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田坪镇召开党代会砥砺奋进谋振兴

2021-05-29 17:38: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384302095499154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康动风)5月29日,中国共产党新化县田坪镇第七届代表大会在镇五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全镇99名代表和列席的党政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村党支部书记共123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曾娟主持会议。

大会依次听取和审议了镇党委书记陈洪松所作的题为《栉风沐雨秉初心 ,砥砺奋进谋振兴,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书面报告。

大会指出,过去的一年,镇党委紧紧围绕既定的发展战略和制定的工作目标,以发展社会经济为主线,以打赢脱贫攻坚战、落实民生政策统揽工作全局,圆满完成了第六次党代会和上级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指数。

大会要求, 2021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田坪镇将抓住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契机,围绕“旅游引领、城镇先行、产业强基、教育固本”的核心发展观念,创新发展方式,汇聚兴镇富民力量,聚焦发展重点,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把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和改善民生、促进农民增收、乡村振兴作为目标,激发内生动力,全面推动当地经济社会的新一轮跨越发展。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党委、纪委班子。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