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艺”起相约 与“美”同行——隆昌市举办第二届中小学生艺术作品展

2021-05-28 09:55: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27日,隆昌市第二届“童心向党,阳光成长”中小学生艺术作品展在青少年活动中心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是教体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为期5天,由市教育和体育局、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共有来自全市87所学校的上百块展板、2000余幅作品展出。妙趣横生的美术、遒劲潇洒的书法、捕光逐影的摄影等作品,让现场观摩的师生群众赞叹不已,充分展示了全市文化艺术教学成果和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隆昌市始终秉持“五育并举、全面育人”理念,通过开齐艺术课程,常态化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艺术节、书法现场比赛、“诗韵隆桥”诗词大会等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帮助学生培养健康的审美情趣,陶冶情操,提高感受美、鉴赏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胡琴  张春雷  黄成江)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