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圆满完成陕西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比赛交通安保任

2021-05-26 22:47: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5月24至26日,2021年陕西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县区组)广场舞比赛活动在我县隆重举行,为确保活动期间道路交通环境安全有序,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科学预判,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交通安保任务。

图片

活动前期,针对活动场地周边道路交通环境复杂的特点,大队领导提前对活动周边道路、场地进行了实地勘察,制定详细的交通安保工作方案,采取定人、定岗、定责的方式,明确职责和任务,全面加强活动场地周边道路交通疏导,确保活动期间道路秩序安全、畅通、有序。

图片

此次“广场舞”比赛活动规模大、规格高、观众多,安保任务艰巨,同时途径广场有多条交通主干道,车流量大,交通环境较为复杂。为避免广场及周边出现道路交通拥堵、乱停乱放等情况,大队派出警车、警力分别在广场门口及周边路段设置了执勤点,大队领导带领民警提前2小时到岗按照方案有条不紊开展交通指挥疏导,指挥参加活动的车辆有序停放。

工作中,执勤民警精神饱满,始终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坚守岗位,认真按照既定方案实施交通安保工作,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尽职尽责,保证了比赛的顺利举行,同时也充分展示了黄陵交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队伍形象,得到观看比赛群众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来源: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