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治二院与平顺县医疗集团专科协作推进会在长治二院举行

2021-05-26 20:40:56    来源: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    访问:    

20443515972667828_112.jpg

5月26日,长治二院与平顺县医疗集团专科协作推进会在长治二院举行,就长治二院与平顺县医疗集团专科协作进行深入交流。长治二院院长李晓东、党委成员及平顺县医院院长杨红勇、医院部分领导、科主任参加。长治二院副院长耿泰山主持会议。



20445328697406871_112.jpg

李晓东简要介绍了长治二院发展基本情况及医联体发展思路。他说,开展医联体建设是深化医改的重要内容,有利于调整优化医疗资源结构布局、提升基层服务能力,更好地实施分级诊疗,满足群众的健康需求。根据县域常见病、多发病的情况推动优质医疗资源共享和下沉,全面开展跨院会诊、查房、手术、教学活动,促进技术共享、协作与交流,提升重大疾病救治能力,缓解患者看病难、看病贵,提升患者就医感受。通过不断深化医联体合作,我们一定会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疑难重症诊治上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协作关系,更好的为平顺老区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长治做出我们新的更大贡献。

20461147428726466_112.jpg

长治二院副院长耿泰山主持会议

20470802431987040_112.jpg

杨红勇充分肯定了长治二院近年来的发展及优势学科的学术地位,并结合医院自身的发展情况,对医联体建设寄予厚望。希望帮扶措施尽快落地,平顺县的医疗机构尽快达到国家规定的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基本标准,真正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的问题。
  开展医联体建设是深化医改的重要内容,有利于调整优化医疗资源结构布局、提升基层服务能力,更好地实施分级诊疗,满足群众的健康需求。近年来,长治二院医联体的建设工作得到了长足发展,让更多患者不出县城,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市级优秀医疗资源。同时,通过“输血式”帮扶,极大地推动了技术、人才、设备、管理等优势医疗资源的下沉,助力基层医院管理良性运行,技术水平快速提升。

20474744566703933_112.jpg20475477762479897_112.jpg


[责任编辑:李敏]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