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资中县人大副主任张群英志带队到资中县龙江镇卫生院调研

2021-05-21 13:18: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20日上午,资中县人大副主任张群英带队到资中县龙江镇卫生院调研指导业务发展、财政投入绩效评价、区域医疗中心等工作,资中县医保局、县财政局、县卫健局等部门相关领导陪同。

13220051335453232_106.jpg

首先调研组一行到我院门诊部、住院部、中医馆、CT室等进行实地查看。期间资中县龙江镇卫生院院长刘斌就我院科室设置、人员配备、业务发展、医保总控、资产负债、建立医疗卫生与康养服务相融合的区域医疗中心,需征地30亩的远期规划等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听取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

13221304021234124_106.jpg

随后,调研组到秀峰村附近进行实地查看,指出建立区域医疗中心的理念是非常好的远期规划,可以纳入我县十四五规划项目,要统筹做好基层医院的长期发展。

13224417788439790_106.jpg

通过实地考察、现场听取汇报,调研组对资中县龙江镇卫生院业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基层医院的现状指出,需加大基层医院的财政投入,改善基层医疗机构硬件设施及通过医保资金的协调,促使基层医院步入良性发展轨道。调研组希望我院再接再厉,继续深入扎实开展工作,不断创新工作亮点,努力克服目前的困难,为更好的服务广大人民群众而努力。(蒋芳)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