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宁夏河南商会会长华贵普赴河南省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2021-05-12 12:00:39    来源:​宁夏河南商会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彭飞 路海龙)日前,宁夏河南商会会长华贵普、执行会长秦东方、郝运清和副理事长张基受邀随自治区工商联赴豫考察团前往河南知名企业观摩考察、寻找合作机遇。

12141267593166143_114.jpg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商联主席何晓勇一行10余人,在河南省工商联原主席梁静,河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马跃峰,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金勇的陪同下,莅临河南康利达投资集团考察调研。康利达集团董事长薛景霞、党委书记李继东等全程陪同考察调研活动。

12143148957040501_114.jpg

在河南省郑州市、漯河市、焦作市考察了食品加工、电子信息、奶牛养殖等相关产业,实地调研三全食品、汉威科技、双汇集团、兴豫源牧业科技有限公司、康利达投资集团等多家企业,详细了解经营方式、生产规模、产品定位、市场前景、党群建设等情况。

12144804128878505_114.jpg

通过此次调研,大家对中原私营企业的崛起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深刻体会到发展私营经济,必须要抢占市场高点,紧扣科技创新和现代企业转型升级机遇时代主题,充分利用好现有人才、技术、融资优惠政策,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河南和宁夏同时肩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在肉牛养殖、食品加工、电子信息、牛奶等产业领域有着很强互补性和合作发展前景。宁夏河南商会会长华贵普表示,通过参观见学,对发展私营经济有了更强的信心。

中国基层网

宁夏新闻热线:18710007075

邮箱:775002176@qq.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王其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