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聚焦十四运|十四运会组委会来渭评估调研

2021-05-10 11:52:05    来源:渭南日报    访问:    

聚焦十四运|十四运会组委会来渭评估调研

中国基层网讯(焦海侠、靳新想)5月9日下午,十四运会组委会办公室驻会副主任李富生一行来渭,对十四运会足球项目测试赛(渭南赛区)进行全面评估。

评估组先后来到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渭清公园足球场等地,重点考察了各筹办环节流线运行等情况,查看了有关文件,听取了足球项目(渭南赛区)测试赛筹办工作情况,反馈了评估意见。

李富生对渭南赛区测试赛筹办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渭南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办好十四运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筹办工作的紧迫性,全力以赴做好筹办工作。要按照正赛标准要求办好测试赛,不断细化标准、鼓足干劲,结合自身实际,把这届全运会办成精彩圆满的盛会。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简约、安全、精彩”的目标,“细致、精致、极致”的要求,持续细化完善各项社会服务的保障方案和突发情况的应急预案,加强协调对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为十四运会胜利举办贡献渭南力量。

中国基层网

渭南新闻热线:18710007075

邮箱:775002176@qq.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王其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