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收费站积极应对五一期间保安保畅工作

2021-05-01 19:14: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徐金银)根据历年五一期间路网流量数据走势分析,预测2021年五一期间娄底高速公路出入口流量为81.52万辆,较去年增长26.25%,预判峰值日出现在5月1日,为确保五一期间保安保畅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安全形势平稳可控,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娄底分公司新化收费站提前部署,直面考验,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确保为人民群众的出行提供安全舒适的通行环境。

19151813591123208_75.png

一、成立了以站长为组长的五一期间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五一期间保安保畅应对方案,结合我站往年五一期间实际情况对各项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二、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对驻地宿舍、办公区、收费现场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加强机电设备巡查力度,增加发电机检查频率,确保设备设施正常运转,零隐患,零事故。

三、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五一期间人流、车流密集,疫情传播风险将加大,要求站部全体职工持续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并落实“三确保一畅通”。

19154843129872139_75.jpg

四、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组建应急小组,在车流高峰及时补充到一线,保证车道畅通。

五、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地方政府的联勤联动工作,做到信息共享和齐心保畅,提高突发事件的处置效率。

六、持续做好优质文明服务,设立志愿者服务台,免费为司乘人员提供热水、维修工具、药品、通行指南等便民延伸服务工作,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提升高速通行体验感。

温馨提示:今年五一期间高速的免费时段为5月1日0时至5月5日24时,请广大司乘人员合理规划出行时间。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