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召开深化全区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动员会

2021-04-29 11:33: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4月29日上午,内江市市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深化全区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动员会,会议由副局长吴典蔚同志主持,局党委书记李映全同志出席会议并做工作安排,局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做工作强调,全局所有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1333975105427528_106.jpg

会议首先由区深化全区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对传达了省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及市相关动员会精神,并传达了局党委4.26专题党委会主要工作安排,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工作重视,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重视程度。二是要强化工作领导,组建市中区深化全区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小组,由局党委书记任组长,分管领导及派驻纪检组组长任副组长,建管股作为具体责任股室;三是明确3项工作重点。即对去年系统治理工作开展“回头看”,对我局职责范围内的业绩查询、企业资质动态核查等两项具体工作要再细化工作流程,对于涉及资质审批系统治理存在的腐败问题一查到底,切实促进整个住建行业政风行风好转。四是加强工作宣传。继续坚持开门治理思路,在官网上制定工作专栏,发布举报公告,广泛征求服务对象及群众意见建议。同时将工作作为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总要载体,加强法律法规知识学习,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以身边案警示身边人。

局派驻纪检组组长王萍同志作出三点工作强调,一是政治站位要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二是工作重点要明。要围绕重点任务,找准本领域、本部门存在的具体问题及表现形式,建立问题台账,整治到位。三是工作作风要实。局党委要落实系统治理的主体责任,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要带头“下深水”,亲自调研、亲自指挥,局机关纪委主动参与全程监督,局派驻纪检组将进行再督导再监督。(吴典蔚)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