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严格部署 狠抓落实

2021-04-29 10:46:52    来源:黄龙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彭盼盼   顾霞霞4月28日,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召开“五一”节前城市管理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杨军主持。

图片

会上副局长顾霞霞传达了国务院第四次廉政视频会议精神、全省河湖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副局长赵军传达了《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紧急会议精神的通知》。

杨军就当前的工作和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做好驻村工作和个人的帮扶工作,深入开展“回头望”奋力担当作为,立足实际工作,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二是进一步转变作风,强化自身建设,深化城管“强转树”专项行动,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为人民管好城市;三是节假日来临之际,各站队领导要率先垂范,各司其职,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执法检查力度;四是加强企业重点监管,紧盯燃气企业、污水垃圾处理、危险化学品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五是要做好节日值班应急值守工作。要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领导在岗带班和信息报告制度,保持信息联络畅通,确保各个环节都不出问题。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