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买房不成却被骗十几万——甘泉公安全力以赴帮追回

2021-04-28 19:06:35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冯 杰    魏梦琦4月25日,群众谢先生将一面书有“追回骗款,为民分忧”的精美锦旗送到甘泉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以此来表达对甘泉公安民警为民解忧、为群众办实事的感激之情。一面锦旗,既是一份肯定,也是一份满意,更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的一张成绩单。

图片

事情发生在今年2月底,谢先生来到甘泉县公安局报案,称自己买房被骗14.5万元,请求公安民警帮忙查处。接警后,经侦大队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查,嫌疑人刘某将他人房屋当做自己房屋卖给谢先生,还获得谢先生所付房款14.5万元。随后,谢先生发现房屋不是刘某的,自己被骗了,要求退回房款,但刘某拒不返还,在多次索要房款未果的情况下谢先生只能来公安机关报案。

在了解案件原委后,经侦民警愤恨不平地说:“老百姓的财产怎容不法分子这样践踏?一定要尽快突破案件,替受害人挽回损失。”带着这样的决心,经侦大队民警细心研判,马不停蹄展开调查。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几个昼夜的忙碌,最终找到嫌疑人刘某,成功追回谢先生被骗房款14.5万元。

“十几万对我来说是不小的数目,非常感谢甘泉公安民警排除万难,帮我追回被骗款,他们真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警民一家人的深刻内涵。”谢先生激动地说。

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甘泉县公安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严厉打击各项经济犯罪,努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誓言。一面锦旗不仅是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激励着我们更好的保一方平安、促一方稳定,为平安甘泉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