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为生命加速,村民误食农药 黄陵交警紧急救助!

2021-04-15 21:13:59    来源: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4月13日上午十点五十分许,黄陵公安交警大队龙首中队民警张炜、田志刚、郭阳、兰谦4人在210国道呼家湾路段安保执勤时,突然从龙首方向极速行驶来一辆车牌号为 陕J3K375的白色轿车,称车上有村民误食农药急需送往黄陵县医院救治,如不及时送往会危及生命,希望交警同志能帮忙护送下。

图片

因327国道道路施工,车流量拥堵,为了不耽误紧急就医时间,张炜和田志刚立即开启警灯、拉响警笛,一路为患者安全护行,确保患者的车辆能够快速通行。另一方面张炜指导员积极联系黄陵县医院,在行驶的过程中,为了让警车及拉载危重病人的车辆更加快速,交警不时地喊:“请前方车辆让行,后方车辆有危重病人!”听到后,车辆纷纷避让,爱的暖流,在这条“绿色通道”上升腾。

图片

图片

一路畅通无阻,且安全有序。在警车的引导下,最终,仅用时5分钟便顺利将病人送到了黄陵县人民医院。到达黄陵县县医院后,4名值勤民警立即帮助病人家属联系医护人员将危重病人送到医院急诊科内抢救。

图片

图片

经过一个小时的紧急救治,病人中午脱离危险,一个鲜活的生命得到了挽救。病人家属感动得热泪盈眶,交警表示:这是我们交警日常工作的一小部分,像这样的暖心事件几乎每天都会上演着,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候,黄陵交警都会挺身而出、伸出援手!

图片

黄陵公安交警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切实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