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财政局召开机关党务工作者座谈会议

2021-04-14 15:53: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55065336390329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丁守元  苏恩雄)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持续推进机关党务工作者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创新能力提升,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4月12日,新化县财政局召开机关党务工作者座谈会议。在家的局党组成员、人教股长、局机关党委以及各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党务工作者围绕“凝聚人心、奋发有为,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各支部党务工作者从支部班子建设、日常交流学习、开展党务工作培训、支部党日活动、党建工作经费保障、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对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局机关党委委员在发言中表示,将进一步认真贯彻局党组党建工作部署,承担起组织者、执行者和协调督促者的角色,紧密围绕中心谋划党建工作,协调推动局属各支部积极开展支部间交流学习,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杜绝形式主义,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党员发展等工作,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制度化、标准化水平。

局党组成员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三会一课”、选优配强支部班子、调动党务工作者积极性、凝聚正气能量、加强理论业务学习、党务活动阵地建设和广泛开展宣传工作等,多维度聚焦如何高质量开展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鄢洛阳自始至终参加座谈,并结合机关实际,从“党务工作的要求”、“如何开展党建工作”和“支部书记如何抓党建”等三个角度,就如何落实落细机关党建工作对党组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所有党务工作者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他强调,党务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自身廉政建设,坚守信仰,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发挥好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支部打造成“正能量传递的大喇叭”、“能力水平锻炼的大舞台”、“争先创优的大擂台”、“人才培养储备的新高地”、“树规矩纪律的示范场”,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