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农商银行: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2021-04-12 17:06: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谢倩) 自今年党史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冷水江农商银行认真组织、创新手段,形成以党委班子为中心、举办读书交流会为重点、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的学习联动模式,在全行上下迅速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该行党委采取“一把手”领学、党委班子成员讲党课的方式,一级带一级、层层落实,各党支部先后组织党员开展创新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开展党史读书交流会。各党支部分批次举办读书交流会,党员纷纷围绕学习主题,结合个人读书体会,分享学习感悟、撰写学习心得,通过让身边人讲身边事,让见证者讲看到的事,让亲历者讲奋斗事,打造情景式、交流式的特色读书会,感悟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

线上线下同频共振。该行充分运用学习强国等线上学习资源,及时将党史学习内容转发至微信工作群,组织员工开展学习;订购相关党史书籍,组织员工系统学习,进一步巩固夯实党史学习的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推动学习效果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