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学史增信  笃定信仰守初心

2021-04-11 14:14: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170423808128094_75.jpg

(学习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谢伦辉)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4月9日,桑梓镇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召开了“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要在贯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基础上,突出“学史增信”主题,做到上下同题、学习同步。

会上,镇党委书记欧德元同志紧紧围绕“四个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信心等9个方面,论述“学史增信”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将“学史增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多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增强党史学习的实效性,激发出更强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不断砥砺前行,争做桑梓发展的践行者。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