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央环保督察】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赴桑梓、温塘两镇督导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

2021-04-10 14:37: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彭 波)4月9日,县委书记朱前明深入部分企业现场督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县直相关部门、有关乡镇负责人陪同。

(朱前明在检查现场)

朱前明一行首先前往新化县桑梓镇,先后来到该镇两家关闭煤矿,实地查看桑梓煤矿、大坪煤矿外排废水处理时指出,桑梓镇人民政府要按照关闭煤矿废水处理环保技术要求,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对矿井废水采取果断措施,加快推进污染防治设施建设,紧锣密鼓推进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取得实效;针对关闭煤矿涉及的环保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乡镇要认真对待,狠抓落实,严格按照标准要求,切实做好关闭煤矿环境污染治理工作。要以此次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持续用力巩固提高整改成果,坚决防止治理后出现反弹,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环境保障。

(朱前明了解企业整改情况)

随后,朱前明来到位于温塘镇“新化县繁荣新型墙体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现场,详细询问了解该煤矸石砖厂存在的环境问题和整改进展,以及周边信访舆情情况,要求企业进一步注重科学规划,有序推进,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履行主体责任,注重企业与环境和谐共生。

在温塘镇利华制砂场的督查现场,针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的环境问题,朱前明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生产废水处理及问题整改措施等情况。

朱前明在调研时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的整改落实,坚决按照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案件做到即接即办、及时跟进、及时查处、及时督办、限时办结,要把整改具体问题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强化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完善机制,从源头上杜绝类似问题的发生。要认真对待群众反映的环保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抓好信访件的落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切,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条条改到位,坚决把督察反馈环境问题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