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亳州市谯城中学举行第六届春季运动会

2021-04-08 16:52: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亳州谯城(记者于玲 通讯员王静 综合报道)3月30日下午,为期两天半的亳州市谯城中学第六届运动会在全校师生饱满的激情中落下帷幕。

学校校长张华致开幕词。

IMG_4124.JPG

本届运动盛会自3月28日下午12:30分盛大开幕,由学校副校长程雷主持,教师代表侯自峰、陈雨解说。校长张华,副校长赵建立、程雷、吴继法,教务处主任许广德等校领导出席开幕式现场。

IMG_4038.JPG

IMG_4040.JPG

IMG_4050.JPG

IMG_4052.JPG

微信图片_202****1122413.jpg

微信图片_202****1122431.jpg

IMG_4065.JPG

IMG_4073.JPG

开幕式在文体表演中拉开序幕。“会徽方队”“标语牌队”“彩旗方队”气势恢弘的依次步入会场;振奋人心的军鼓、优美动听的合唱,活力四射的健美操、青春无敌的动感舞蹈,绳彩飞扬的花样跳绳等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IMG_4084.JPG

着装统一的各班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代表队在引领员带领下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步伐整齐地走过主席台,青春靓丽的身影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成为开幕式里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入场式结束后,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国歌。校长张华致开幕词。他希望所有运动员能充分展示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秉持“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的原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团结,赛出友谊,发扬胜不骄,败不馁的体育精神;希望所有裁判员严守规则,公正裁判;希望所有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周到服务;希望全体师生文明观看比赛,确保会场秩序。

IMG_4230.JPG

IMG_4231.JPG

裁判员教师代表崔晓星和运动员代表先后在开幕式上进行庄严宣誓。

张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整个校园立刻沸腾起来,运动会场上洋溢着激情与欢乐。本届运动会共有80个班级,1040名运动员参赛,38个体育项目的角逐比拼,场面浩大,气势恢弘,展示了全校师生奋发向上的信心与勇气。

IMG_4256.JPG

IMG_4257.JPG

IMG_4271.JPG

IMG_4296.JPG

IMG_4321.JPG

微信图片_202****1124524.jpg

IMG_4336.JPG

IMG_4332.JPG

师生齐上阵,赛场战风云。赛场上,随处可见运动健儿矫健的身影。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看台上的观众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一句句加油呐喊,一阵阵擂鼓助威,一遍遍鼓掌摇旗,让运动健儿们深受鼓舞,斗志昂扬。运动会现场精彩纷呈,惊喜不断,本届运动健儿共打破了7项校运会记录。

历时两天半的运动盛会经过激烈的角逐胜利闭幕。闭幕式上,副校长吴继法宣读年级组和班级团体比赛成绩。校长张华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向台前幕后、场内场外的裁判员、工作人员和老师们、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每一位运动员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教师和同学们接下来能把这种拼搏精神继续带到的工作学习中去,要拼、要争、敢拼、敢争。实现自我,成就自我!

本届运动会,是对谯城中学各方面工作和师生员工精神面貌的一次综合检阅。运动员们气宇轩昂、奋勇争先、锲而不舍、青春飞扬;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班主任不辞劳苦、恪尽职守、一丝不苟、任劳任怨。此次运动会,让谯中学子在运动中共同成长,在比赛中相互砥砺。今者齐努力,共创佳绩;明朝共执笔,同创辉煌!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