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张延军副书记深入甘泉公安局督导检查工作

2021-04-07 22:27:20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中国基层网(通讯员:冯  杰   魏梦琦4月7日下午,延安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张延军带领市公安局指挥部副主任李康、市公安局控申科科长雷延鸿一行深入甘泉县公安局督导检查队伍教育整顿、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及全市公安派出所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信访工作情况。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杰,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孙永斌,公安局副局长王世辉参加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督导组一行仔细查看了甘泉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资料,详细询问了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亮点做法及存在问题。并且,进行了信访接待,召开了信访工作座谈会。

图片

汇报会上,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贯彻落实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及全市公安派出所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信访工作情况。

图片

张延军同志对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和今年以来公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责任扛得牢、夯得实,工作安排部署周密,宣传发动力度大、效果好,氛围营造的浓厚,队伍教育整顿起步顺利,开局良好。

图片

就开展好下一步工作,张延军同志指出,公安队伍大、人员多,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推进,确保队伍教育整顿走在前列,做好全市政法队伍的表率。一要结合公安实际,抓紧抓实抓细队伍教育整顿,围绕“三个环节”,落实“四项任务”,不折不扣完成各项规定工作,以队伍教育整顿抓作风、促工作。二要将学习教育和为民服务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始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坚持开门搞整顿,面对面征求群众意见,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便民利民措施,切实做到队伍教育整顿请群众参与,让群众评判。三要坚持统筹兼顾,妥善处理工学矛盾,科学摆布,一体推进,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和公安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同时,对信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