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农商银行:举办信贷业务培训暨“增户拓面”经验交流会

2021-04-07 16:13: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通讯员:谢妍芳)为进一步提高信贷业务管理水平,加大信贷基础客户增户拓面力度,优化信贷结构,有效提升信贷服务水平,近日,冷水江农商银行举办信贷业务培训暨“信用村”建设经验交流会,辖内各支行行长、副行长、客户经理共计8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征信知识、金融统计、福祥E贷、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便民卡、信贷移动营销系统等信贷新业务、新产品。培训开始前,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提名人选吴玲对目前辖内客户拓展及信贷营销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整村授信、新产品新业务营销,以及信贷基础客户增户拓面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培训课上,授课老师围绕培训知识重点,一一向学员们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学员频频互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培训结束后,该行毛易支行结合网点实际,就积极加强与村支两委沟通联系,充分调动金融协理员力量,加大入户走访和信息采集,扎实开展“信用村”建设进行了经验分享。金竹山支行也就网点福祥E贷任务分配、宣传造势和营销对接等方面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培训极大提升了全行信贷客户经理业务拓展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使其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的理念得到进一步增强,为推动该行信贷业务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