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知名服装品牌“斐思傑”发文力挺优质新疆棉

2021-03-29 15:30: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H&M“抵制新疆棉花”言论引发众怒,且相关资料显示近两年耐克、阿迪达斯、新百伦等品牌亦发表过类似“抵制”言论。截止目前,包括杨幂、迪丽热巴、邓伦、张艺兴、黄轩、宋茜、易烊千玺、李现、王一博、谭松韵、宋妍霏在内的50多位明星声明与此类抵制中国棉花的品牌解约。此外,香港艺人陈奕迅、陈伟霆、杨颖、王嘉尔、台湾艺人欧阳娜娜、彭于晏、许光汉、张钧甯都宣布与代言的品牌终止合作。

在国内一线艺人纷纷与代言品牌解约,力挺中国新疆棉的同时,国内诸多服装品牌也纷纷亮明自己长期使用并长期支持优质新疆棉的态度。日前,记者从上海冠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斐思傑品牌一直坚持使用优质的新疆棉花为产品保驾护航,在未来两年,斐思傑品牌将在中国陆续开设线下品牌店铺500余家,预计销售目标15亿。中国品牌的品牌力正在日益崛起,这得益于中国高等教育的普及为中国设计界培养了众多的专业人才,让中国原创绽放光芒;而中国当下开放的市场环境正是孕育中国品牌的肥沃土壤。正如外交部华春莹掷地有声的回应:中国的老百姓不会允许一些外国人,一边吃着中国的饭,一边砸着中国的碗。相信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会有更多的中国品牌崛起。

据悉,总部位于北京的斐思傑品牌,自创立以来分别已经在上海、南京、江苏设立了分公司,其产品线涵盖男装系列、女装系列、内衣家居系列及运动户外系列。近几年,国潮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斐思傑以其专业的设计、国际化的风格成为中国Z世代喜爱的运动潮品。斐思傑品牌基于创始人对中国时尚的深度了解,尊重我国消费者越来越多样化的时尚诉求和品味,始终鼓励原创设计,做年轻人自己的时尚潮品;设计上更是融入了设计师自己的设计风格、将年轻的个性思想及生活态度通过服装表达的淋漓尽致,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和认可。

针对H&M等跨国企业发布抵制新疆棉花的声明,我商务部发言人高峰3月25日回应说,所谓中国新疆地区存在“强迫劳动”,完全是子虚乌有。我们反对任何外部势力干涉新疆事务和中国内政,反对基于谎言和虚假信息、以所谓新疆人权问题为借口对中方有关实体和个人实施制裁。对于个别企业基于虚假信息作出的所谓商业决策,中国消费者已经用实际行动作出了回应。

在H&M、耐克等企业公然宣称拒绝使用新疆棉花后,中国人民用实际行动做出了回应:纯白无瑕的新疆棉花不容任何势力抹黑玷污,中国人民的民意不可欺、不可违。(供稿:范可可)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