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聆听英雄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娄底八小举办国防教育讲座

2021-03-25 17:30: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321413188677271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 缅怀光辉岁月,厚植爱国情怀。3月25日上午,我校特别邀请到对越自卫还击战一级战斗英雄李湘滨爷爷来学校为全体师生讲述革命战斗的光辉历程,开展国防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德育副校长杨军主持。

讲座中,李爷爷讲述了1979年对越自卫还击战中他的亲身经历,也分享了亲眼目睹的发生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的感人故事。虽然年近八十岁高龄,但是李爷爷在讲起往事来依旧是记忆犹深、激情昂扬。他用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富有震撼力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17325427064974134_75.jpg

讲座后,李兰贵校长表示,青少年的国防观念如何,关系到我军人才队伍的建设,关系到国家的进步和发展、民族的繁荣和昌盛,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国防教育。

本次活动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大家的国防意识。孩子们纷纷表示,要树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时刻准备着,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