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田坪镇人武部把现役军人喜报送到家!

2021-03-23 11:25: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康动风) 3月22日上午,田坪镇人武部副部长罗旭红一行2人来到麻水塘村军属阳造良家中,为他送来儿子阳香豪被所在部队评委“四有”优秀士兵的喜报。

阳香豪2018年从田坪镇入伍,2020转为一级士官,现于东部战区71集团军某部服役,因其政治思想强,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完成任务好,被评为2020年度"四有"优秀士兵。他发扬农村孩子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勤练军事技能,在所在部队2020年度各项比武活动中,获得“铁骨尖兵杯”携枪通过100米障碍男子组第一名,获得“铁人杯”400米障碍第二名等9个奖项,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对象。

阳香豪家的邻居激动的说:“豪宝几到部队后更加懂事了,回来探亲时什么事情都干,帮忙收稻谷啊,给爷爷喂饭洗澡啊,对人也很有礼貌,部队真是锻炼人的好地方啊。”

据了解,近年来,为了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田坪镇人武部广泛开展走访慰问军烈属、悬挂“军属光荣”牌、筹办纪念自卫还击胜利40周年等活动,通过自媒体《掌上田坪》不间断宣传军人的先进事迹,为军烈属办好事、办实事。此外,田坪镇人武部还严把征兵入伍关,向部队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质兵员,连续多年被评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