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油溪乡召开农业产业技术培训会

2021-03-19 14:09: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111764869830883_75.jpg

(油溪乡农业产业技术培训会议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 杨谦)春风送暖,万物复苏。眼下正值春耕备耕时节,为全方位保障今年的春耕生产,3月18日上午9时,油溪乡举办农业产业技术培训班,新化县农业农村局康衷访、刘振之、省农科院匡炜到场指导,努力为农民抢春耕、促生产、增收入提供技术保障。油溪乡的各驻村工作队、各村支书、各村负责农业生产的固补干部、各村种粮大户、种粮农户等共100余人参加,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欧阳长主持。

在培训中,匡炜针对水稻和玉米的优良选种、田间管理、农机使用与维护、病虫害防治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解答参会人员在农业生产中面临的各类问题。

“感谢政府为我们培训农村的种养业科普知识和技术,专家们讲的,我们都听得懂,很直观,希望今后多开展这样面对面的培训”。油溪乡龙车村参加培训的村支书张维说出了参加培训人员的心里话。

乡长欧阳长在会上强调,农业是我乡的重点产业,春耕备耕是农业生产的关键环节,希望我乡各部门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创新服务手段,深化服务内容,服务于农业产业健康发展,服务于春耕备耕工作。

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油溪乡广大农民抓好春耕生产的信心,提高了群众种养业的科技意识和水平,对促进农民增产、增收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