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重温入党誓词,这些协会在行动……

2021-03-19 14:06: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记者:彭剑峰)3月18日,娄底市旗袍协会、娄底市音乐舞蹈家协会古筝专业委员会、天音琴行的党员们在娄底市老领导、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伍美华的带领下,来到湖南响莲文化旅游产业园,重温入党誓词。

在现场,湖南响莲集团董事长陈响莲致欢迎词。她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热烈欢迎各位协会的党员美女们来到产业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协会越办越红火。

市老领导、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伍美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涚,一段历史,波澜起伏,铭刻在心;一种精神,穿越时空,耀映未来。100年前,在嘉兴南湖的一条游船上,一群中国各地先进分子的优秀代表们,创建了近一个世纪以来最伟大的政党--中国共产党,从此也拉开了中华民族最伟大的革命与建设的大幕。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党员,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献礼。随后,伍美华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更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用自己的行动,忠实地践行一个合格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协会一行人还参观了航天展,了解了航天科普知识、探索中国航天运载火箭发射原理和中国航天重大工程等。通过参观,激发了大家对我国伟大科学家们的崇高敬意!

最后,协会的美女们在桃花树下表演了旗袍走秀和古筝演奏等活动。悠悠琴韵向人们诉说着一个五千年文明绵绵不息背后的文化底蕴。一时筝乐齐鸣,古筝演奏者们全身心投入地弹奏,娉婷婉约的旗袍美人随着音乐缓缓步入,流动着风情雅韵。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