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孟公镇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2021-03-15 16:16: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164886202843504_75.png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尹福)3月15日,新化县孟公镇召开经济工作会议暨农业农村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各级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经济发展任务。

孟公镇党委书记吴爱民,党委副书记、镇长罗崇凡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会议指出,2020年是及其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发的新冠疫情,面对脱贫攻坚的压力,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孟公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迎难而上,在疫情后重振经济发展,全力保障民生,加大风险防控力度,向人民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研究部署了今年的工作,确定了奋发有为、科学实干、进位晋强的发展主题。强调各部门要围绕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进一步修订完善工作计划,全面开启乡村振兴、全面开启孟公新时代建设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