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老干部(老年)大学2021年开学了

2021-03-11 17:59: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迅员:李洪新)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草长莺飞。2021年3月11日是一个春光明媚、欢乐祥和的日子,新化县老干部大学2021年开学典礼在新化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多媒体会议室隆重举行,因新冠疫情停学了一年的新化县老干部大学终于迎来了开学的日子。开学典礼由县老干部大学副校长李典辉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老干部大学校长李佑金、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局局长刘向忠、县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王杰山等领导出席开学典礼。

18005235554478980_75.jpg

邓伟对县老干部大学搬迁新址后隆重开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强调,县老干部大学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于办学始终,把老干部的身心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希望老干部们在学期间学有所获,学有所乐。

县老干部大学校长李佑金对全体教学员工和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办学中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加强管理、科学安排教学课程,加强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学员安全。

开学典礼上,县老干部大学副校长方吉吾详细介绍了县老干部大学年2021年的具体教学目标、教学规模和招生分班安排情况。县老干部大学年现有报名学员623名,共开办书法班2个、音乐班2个、舞蹈班2个、风采班2个、健身班2个、综合班2个。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