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2021年中国雷锋报福建省工作交流会胜利召开

2021-03-05 22:56: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中国雷锋报福建省工作交流会胜利召开

中国基层网讯(张元柏) 2021年3月5日,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中国雷锋报福建省工作交流会在漳平市(中国航天)火柴空间站(漳平)双创基地举行。

23242842837980401_107.jpg

会议邀请华人卫视副台长、国际毛体书法家方长溪,环球热力兄弟总裁、亚州著名歌星赵晨浩,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高级研究员、中国雷锋报宣教部副主任王明军教授、中国雷锋报编辑部副主任姚逸宁到会指导,龙岩、漳州、集美、海沧、鲤城、德化的雷锋工作站,以及龙岩市各县(市、区)公益组织代表共40多人参加了工作交流会。中国雷锋报宣教部副主任王明军教授重点讲解了什么是雷锋精神,即雷锋精神是信念的力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他强调在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中国雷锋报福建地方工作站要大力开展党史与雷锋精神的宣传教育活动,坚持爱国主义、抗疫精神与雷锋精神相结合的宣传教育活动,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爱国精神与雷锋精神相结合的宣传教育活动,扶贫攻坚精神、工匠精神与雷锋精神相结合的宣传教育活动,持续开展学雷锋实践活动,掀起福建学雷锋活动新高潮。

中国雷锋报宣教部副主任王明军教授报告福建工作计划

中国雷锋报龙岩工作站蒋利平站长报告龙岩工作站公益计划

蒋利平站长代表龙岩站作提出2021年龙岩站工作要点,介绍了2021年臺基金温暖包(龙岩)项目。参会的各地雷锋工作站作工作汇报和经验交流。龙岩各县(市、区)公益组织也分别介绍了开展公益活动的基本情况。

23291202121134881_107.jpg

龙岩区域公益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雷锋报福建工作交流会

蒋利平站长说,中国雷锋报福建工作交流会议的召开,不仅加强了各地雷锋工作站之间的人员联系,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而且有利于学雷锋经验的交流和学雷锋服务水平的提高。

值班:黄宇梵   审核:蒋利平

[责任编辑:周晋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