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省联合调研组到新化县调研乡村小规模学校优化提质工作

2021-03-05 19:25: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263109601848190_75.jpg

(图为省联合调研组第二小组在新化县科头乡团结小学调研)

中国基层网 (通讯员 罗筱冰)2021年3月4日,湖南省委政研室副主任蒋俊,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玉清,率省联合调研组一行,到娄底市新化县调研乡村小规模学校优化提质工作。

调研活动分3个小组分头进行,第一组到桑梓镇青山教学点,第二组前往科头乡团结小学,第三组深入到山村小学科头乡竹山教学点。3个小组通过实地察看和访谈教师、家长、学生等形式,了解乡村小规模学校的服务范围、校园环境、办学设施、教育教学等情况。

陪同调研的有娄底市、新化县政府分管教育的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

此次调研,旨在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乡村小规模学校和乡镇寄宿制学校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8〕27号)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乡村小规模学校建设和管理的意见湘政办发〔2020〕31号》精神,为实施好科教强省和乡村振兴战略,切实提高乡村小规模学校(指不足100人的村小学和教学点)教育质量,提供第一手资料。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