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市布溪市场监管所为校园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2021-03-04 14:59: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 陈慧中)自3月2日起,湖南省冷水江市布溪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趁开学之际,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辖区学校幼儿园的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15004625835120074_75.jpg

布溪街道办事处系省级安全生产示范街道,位于冷水江市西南部,辖区有学校4家、托幼机构8家,学生达7000余名。此次检查,该所重点查看有学校、幼儿园是否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是否配备了专(兼)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是否建立校长(园长)陪餐记录、食品原料采购是否履行了索票索证手续、是否使来源不明的原料加工制作食品、是否销售“三无”食品和假冒伪劣、有害有毒、过期变质等不合格食品、食品仓储是否符合要求、经营场所环境是否干净整洁、是否实行了明厨明灶、餐具的清洗、消毒措施是否到位、食品留样的数量与时间是否符合要求、食堂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明等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存在的问题当场限期整改要求,并要求各幼儿园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