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枫林街道召开2021年经济工作会议

2021-03-02 19:44: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454483406855002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禹辉)3月2日上午,枫林街道召开2021年经济工作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红主持,枫林街道党工委书记伍汉东作经济工作主题报告,人大主任张群作农业农村工作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副县级干部曾朝辉、县政府办主任吴春松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2020年枫林街道积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六稳”要求和“六保”任务,用苦干实干,在枫林发展蓝图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会议要求,枫林街道要切实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和“三牛”精神,以“一心、两轴、三带、四片区”为整体布局结构的城镇总体规划为指导,坚持强基础、兴产业、创特色、促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着力打造交通互联、产业互补、功能融合、职住平衡、宜居宜业的产城融合示范区,建成充满活力、高效便捷、环境优美、城乡融合、社会和谐的娄底次中心城镇。

会议强调,枫林街道要坚决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着力抓好粮食生产、耕地抛荒整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征地拆迁、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当前几项重点工作。

在总结讲话时,左志锋强调:枫林街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治国理政重要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科学研判,及时行动,全力抓好2021年度枫林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要坚持解放思想,转变思路,精准定位,在“十四五”期间着力将枫林打造成全县转型振兴、高质量发展的新样板。

会议还就枫林街道2021年农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2020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给予了通报表彰。

街道、群工办全体干部、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外设部门站所、扶贫工作队、财源单位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