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洋溪镇开展2021年春节禁毒宣传活动

2021-02-26 16:35: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彭东 刘瑞)为有效推进洋溪镇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辖区内广大人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维护和保障社会的和谐稳定,2月26日,洋溪镇在城区范围内开展了锣鼓表演、流动课堂、播放口号、横幅标语、派发传单等五位一体的春节禁毒宣传活动。

在洋溪镇礼堂,镇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智琳就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做了动员讲话,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并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为主题给全镇干部以及宣传活动的参与人员上了第一堂课。宣传队伍从镇政府出发,行走在城区的大街小巷内,安静的街道瞬时锣声阵阵、鼓声齐鸣、舞姿翩翩,吸引了广大群众驻足观看。每到人员密集处,宣传队伍就地开展流动课堂,分别以禁毒的法律法规、吸毒人员的分类管控、如何对青少年进行毒品预防教育为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演讲,从而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毒品,了解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对马路沿线的店铺以及行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致洋溪镇父老乡亲的一封信》,信中提到了毒品的危害,总结了洋溪镇在2020年禁毒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公布了镇派出所、镇禁毒办的禁毒举报电话,动员了全体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工作。这次活动反响热烈,广大群众纷纷表示愿意支持政府工作,一起跟毒品抗争到底。

此次活动由洋溪镇禁毒办负责组织,联合了镇派出所、中心学校、禁毒协会、计生协会、妇联、禁毒协会禁毒锣鼓队、三井村禁毒军鼓队参与其中,共开展了流动课堂4场,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打响了洋溪镇2021年禁毒人民战争的第一炮!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