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种下一棵树把青山留住——新化县西河镇开展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

2021-02-20 08:58: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王修宇)最是一年春色好,造林植树正当时。2月19日是上午新化县西河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干部职工、所有护林员及西河村村支两委成员和部分群众350余人,来到西河镇西河村雾溪河边开展2021年集中义务植树活动。

09000400737445257_75.jpg

西河镇镇党委书记谢建斌(左一)正在参加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热闹非凡。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分工合作,有的挥锨挖坑,有的为树苗培土,有的手扶树苗、大家齐动手,互相配合。林业部门专人指导、村干部专人管护,确保造一片、成一片。通过4个半小时辛勤劳动,2730余株桂花楠木树苗在此“安家落户”。

09003438065980326_75.jpg

西河镇镇长袁宏(左一)正在参加植树活动

据西河镇镇党委书记谢建斌介绍,种下一棵树,把青山留住。这是我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牢牢的把握绿色发展,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发扬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艰苦奋斗的精神,又强化了“绿色卫士”的责任意识。同时我们在全镇各村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发动群众4500余人,共植树27000余株,在全镇上下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良好氛围,大大提高了人民群众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为美丽乡村建设打造了良好的环境基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