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田坪镇为乡村振兴增“颜值”

2021-02-19 14:49: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康动风  廖蜜明)云淡风轻,春光明媚。2月19日上午,新化县田坪镇机关干部职工及全镇护林员160余人,在镇长陈洪松的带领下,来到双江村四宝龙组和当地群众一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14510748898681021_75.jpg

植树现场红旗招展,闻讯而来参与义务植树的有中小学生、有耋耄老人,干部群众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植树人员三五成群,挖眼子的、拿树苗的、培土压根的,一个个把锄头使得顺手自如,那流程和架势非常到位。还有一些女同志不怕挥汗,劲头不让须眉,自始至终完成了义务植树活动。

据了解,田坪镇义务植树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八年,把联村建绿与一村一品产业以及旅游开发有机结合,千方百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此次活动栽植红枫23500株,为乡村振兴增添“颜值”。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