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委书记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高铁南站春节期间防疫工作

2021-02-16 14:39: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张志斌 陈伟星)2月16日上午,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检查高铁南站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考察了文印会展中心项目建设。

图片

为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防疫情输入风险,春节7天假期期间,高铁新城及洋溪镇、槎溪镇工作人员一如既往坚持每天早上7:30至晚上21:50在高铁南站进、出站口值守,对返乡和外出务工人员进行“一测两查”,并及时向县防指报送当日检测情况,以便县防指及时掌握疫情防控动态。

图片

前明书记详细询问了高铁南站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返乡及外出人员情况,对以高铁新城负责的南站疫情防控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对工作人员不节不休、牺牲与亲人团聚的春节假期坚持疫情防控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同时向大家表示亲切的慰问。他指出,下一步随着外出旅客的逐步增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坚持不懈,在做好返乡人员检测工作的情况下,也要做好对外出人员的防控工作。

图片

随后,前明书记实地查看了文印会展中心的项目建设情况,对文印会展中心的建设进度表示满意,同时他强调,要继续保持工作劲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完工。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