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荧光绿萦绕乐新年

2021-02-15 11:54: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561196595611917_56.jpg

在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秦岭脚下,到处洋溢着春天里的祥和气氛,老百姓对交警出入保平安,访亲有护航无不表示满意和感激。这得益于渭南交警节日开展的“辛苦我一人,幸福千万家”,“春节我在岗”的爱民为民活动。

11564271365500564_56.jpg

2月14日。大年初三,东方泛白,天将黎明,笔者随警采访,来到汉马坡上的临渭大队闫村中队,因为有霾,加之辖区有桃花源景区,石鼓山景区,中队民警早已赶赴景点现场,排兵布阵,确保景区交通有序。

在关中环线闫村镇,交警们顾不上吃早饭,不断劝导占道经营的摊点,疏导拥堵的车辆,提醒过往司机有序通过,在桃花源景点,交警在景区门口不断劝导游客,知危险,会避险,注意车辆出入。

中午时分,交警来到石鼓山村,对这里再次进行劝导提醒,重点宣传一盔一带,对骑摩托车不带头盔的驾驶员劝导宣传,因为这里道路曲折,坡陡路滑,交警要不时提醒游客预防事故发生,针对走亲访友,巡山骑行的护林员,临渭交警为其送上宣传画页,叮嘱山路不平,安全第一。

11583420692620762_56.jpg

下午已到晚饭时,闫村中队的民警仍然在汉马坡头疏导车辆,坡下的渭南城区已是灯火珊阑,但是荧光绿如灯塔,引导车流萦绕在城乡之间的弯弯曲曲道路上,这一有序公路灯光,形成独特夜晚风景线。

文图  李西成

[责任编辑:程丽宏]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