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淮安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工作会议

2021-02-10 09:21: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近日,淮安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省自然资源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省林业工作视频会议、市“两会”精神,总结“十三五”和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任务,动员全系统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核心要义,找准“两争一前列”自然资源工作定位,高质量开启“十四五”自然资源发展新征程。市局韩文军局长、市局党委陈海洋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冰主持会议。

韩文军局长指出,“十三五”期间,全系统面对机构改革新职能、高质量发展新挑战、人民群众新期盼,切实履行“两统一”核心职责,在协调保护与发展、继承与创新中,推动深层次变革、系统性重构,取得了开拓性进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了坚实自然资源保障。韩文军局长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2020年,全市系统坚持服务重点提效能,保障发展有为有力。坚持生态优先守底色,资源保护质效并举。坚持改革创新激活力,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坚持改善民生办实事,群众福祉不断增进。坚持固本培元强基础,事业根基稳步夯实。

图片

韩局长要求,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系统要严格按照部、省、市工作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全面履行“两统一”职责,推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实现“十四五”精彩开局。重点在六个方面下功夫:一是突出生态优先,从严资源管护;二是加强规划统筹,优化空间布局;三是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服务发展;四是践行节约集约,推动改革创新;五是坚持资源惠民,增进群众福祉;六是夯实基层基础,聚力从严管理。

陈海洋书记指出,2020年是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和“十三五”规划目标收官之年。全系统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和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按照全面“严起来”的要求,以“讲政治、勇担当、走在前”的奋进姿态,紧紧围绕“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创建,唱响“自然淮安、先锋行动5+5”主旋律,在实践实战中推进先锋自然建设,为全市自然资源工作顺利完成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一年来,全系统勇当政治先锋,全面建设政治过硬的模范机关;勇当思想先锋,全面建设素质过硬的模范机关;勇当队伍先锋,全面建设能力过硬的模范机关;勇当发展先锋,全面建设服务过硬的模范机关;勇当纪律先锋,全面建设纪律过硬的模范机关。

图片

陈海洋书记要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迈入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系统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标“争做表率、争当示范、走在前列”总要求,持续推进“先锋自然”全面提质增效,促进党建业务融合全面过硬、全面进步,用实干创造,用奋斗作答,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自然资源崭新篇章。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聚焦更高政治站位,着力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上争当表率;二是聚焦更强责任意识,着力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争做示范;聚焦更严队伍管理,着力在狠抓效能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上走在前列。

会上,王冰副书记宣读先进集体、十佳单位和先进基层党支部表彰决定。

图片

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市局清江浦、开发区、工业园区、生态文旅区分局及各处室、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涟水、金湖、盱眙、洪泽、淮安、淮阴等6个县(分)局设立分会场。

图片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