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结对结成亲 , “信访”用真心

2021-02-10 08:39: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左二为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永红,右一为大祥区城西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李宏,左一为邵阳市信访局办公室主任左洁琪)

“原定于上午走访慰问的,因为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对信访工作的重视,又临时到市信访局检查工作。龚文密书记强调信访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群众路线作为根本工作路线,把维护群众权益作为根本要求,把群众满不满意作为根本标准。湘印机社区现正在搞旧房改造项目,社区应以‘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态度,确保社区将矛盾隐患发现在早、防范在先、处置在小。”邵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永红感慨地说。湘印机社区干部也感谢市信访局历年来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困难群众的关心与慰问,表示一定要把这种求真务实的精神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

(左二为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永红,左一为大祥区城西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李宏,右一为贫困户陆芳蓉)

在贫困户陆芳蓉家中,周永红局长详细询问了陆芳蓉的身体状况,了解了家中过年物资的准备情况,叮嘱其过一个平安、祥和、温暖的春节。

周永红局长还抽空慰问了李十权、黄爱莲等几户困难群众,得到了湘印机居民的热烈欢迎与一致好评。

最后,周永红局长抽空看望社区工作人员。城西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李宏代表基层,向邵阳市信访局和周永红局长表示了感谢。邵阳市信访局在2020年对口帮扶活动中积极作为,深入湘印机社区访民意、察民情、解民难,多次召开了民意恳谈会,周永红局长也多次抽身到湘印机社区,切实解决了社区和群众面临的心事、难事、大事。着力提升了群众满意度和民调水平,着力提升了湘印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与锦旗致谢。城西办事处也会强化社区为民、便民、安民的服务功能,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戴雄艳、刘江晖、夏贝)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