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枫林街道举行城乡交通秩序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奖惩授旗仪式

2021-02-06 11:34: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邹蝶嫩 禹辉) 2月5日上午,枫林街道召开1月份城乡交通秩序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奖惩会议。会上,对火车站社区等6个村(社区)授予了红旗,发放了奖励资金;对新田社区等4个村(社区)授予了黄旗、对燎原社区等2个村(社区)授予黑旗,进行了处罚。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周红主持,全体机关干部 ,各群工办、村(社区)支书参加会议。

11371646034541607_75.jpg

街道党工委书记伍汉东对下阶段整治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城区交通秩序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关乎新化人民生活质量和新化的对外形象,重要性毋庸置疑。做好这两项工作关键是要把志愿者发动起来,万人随手捡,共创文明城;要把群众动员起来,提高环保意识,参与环保行动。各村(社区)要虚心接受考评结果,尤其是黄旗、黑旗单位要拿出后发赶超的决心和信心,以每周五的集中大扫除为契机,真抓实干,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和发展环境。

为深入落实两项整治工作,枫林街道建立了考核奖惩机制。由街道整治工作小组每月定期对城乡各村(社区)的交通秩序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考核评比。通过兑现奖惩、表扬先进督促后进,在各村(社区)中形成了“比学赶超”良好氛围,辖区交通秩序、整体环境卫生状况明显改善。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