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带队来新化高铁南站检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05 14:12: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朱楚瑜  张志斌  陈伟星2月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带队到新化高铁南站检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左志锋一行先后到出站口、进站口和核酸检测服务点,实地查看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听取高铁新城负责同志介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值班的同志们亲切交流。

(左志锋同志检查高铁南站疫情防控现场)

为贯彻落实冬春季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做好新化高铁南站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在县防指的统一部署下,成立了新化高铁南站防疫指挥部并设立核酸检测服务点,具体工作由高铁新城负责,洋溪镇、槎溪镇配合。工作人员每天早上7:30至晚上21:50在进、出站口坚持值守,对返新人员进行“一测两查”(体温测量、核酸检测证明检查、行程码检查),发现发热人员、从境外、中、高风险地区返新人员及时向县防指报告,方便没有核酸检测报告的省外返乡人员就地取样检测。

(左志锋同志查看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返乡移送隔离人员台账)

左志锋对新化南站的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服务工作表示满意。他指出,在春节临近之际,返乡旅客会持续增加,大家一定紧绷防控弦,严格按照防控的要求和操作流程,落实落细防控责任和各项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坚持不懈,守护好春节前的每一班岗,严防疫情输入。同时嘱咐大家要做好个人自身防护,规范检查操作流程,避免与乘客发生触碰,预防感染风险,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守好新化的“南大门”。

(左志锋同志与高铁南站核酸检测服务点工作人员交流)

县政府办、县卫健局、县应急管理局、洋溪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