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油溪乡竭诚倡导出境务工者就地过年

2021-02-04 14:55: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肖东初)时下,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新化县油溪乡党委政府为了确保出境务工者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竭诚倡导和勉励他(她)们就地过年,并采取不少有效措施,令人赞颂。

首先是切实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使大家务必从思想高度提高防控防治疫情意识,打一场战胜疫魔的持久战,确保社会长治久安。

其次是责成村支两委着力做好外出务工者的相关工作。如家庭人员的生活需求、健康情况、思想情绪动态等情况深入了解、掌握,从多方面做好安抚工作,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使他(她)们劝导外出务工亲属不要牵挂家里,就地在外过年。

另外对返归家乡过年的人员,务必自觉接受疫情防控的一切检查,诚心诚意配合做好防控防治工作。

该乡在年终总结会上,党委书记邹宏图、乡长欧阳长高兴地指出:在去年新冠肺炎十分猖獗的严峻形势下,我乡近40000人口,没有一个人感染疫魔,这是大好事,但我们应不忘初心,竭诚做好外出务者就地过年,欢庆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